踏云归

再菜也要写忘羡啊!!

【忘羡/冰秋】羡羡小课堂开课啦

大概有病,我被番外甜傻了,可以不要管我hhhhhhh

洛冰河:“魏公子,我于chuang事之中格外愚钝,总让师尊疼痛难忍,这可如何是好( •̥́ ˍ •̀ू )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呃,这个嘛( ー̀дー́ )……这样,我给你一物,下次你再……你再与你师尊同床时,将它抹在自己那处,如此一来,方能缓解你二人的疼痛之感。”

洛冰河:“哦?原来是要抹在我身上吗?多谢了。那,若是我意犹未尽,而师尊却意兴阑珊,又该如何
(๑• . •๑)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(´๑•_•๑)洛兄,你这个问题我还真没有遇到过。不过,你倒是可以适当装惨卖乖一番,喊些好听的,同时牢牢锁住他的腰,哭诉一番,好哥哥什么的轮流叫,想来应该、应该有用吧。”

洛冰河:“原来如此,听起来十分可行(/ω\)!我今晚就回去试试,事成之后,定给魏公子送上大礼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哈哈哈哈,哪里哪里,应该的应该的。不过,洛兄,我想请问,你为何会问我这些啊?(゚Д゚)ノ”

洛冰河:“(*/∇\*)说来惭愧,我看了你们姑苏时兴的这本《夷陵老祖驭Σ妻Д术》,感慨颇多,十分羡慕你与我二弟和谐美满的生活。以后有什么私密问题,总算有人询问了。”

魏无羡:“Σ(っ °Д °;)っ等等。洛兄,你再说一遍,那本书叫什么?”

洛冰河:“《夷陵老祖Σ驭Д妻っ 术》。”

魏无羡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洛冰河:“怎么了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(ಡωಡ)无事,甚好甚好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 ”

洛冰河:“?”

魏无羡:“……哈哈哈哈哈。洛兄你不是要回去与沈仙师实验一番?快些去吧,魏某恭候佳音。”

沈清秋:“_(:з」∠)_冰河,你这是在给自己抹什么?你要是想来,就快点……”

洛冰河:“师尊,弟子今日特意去请教学习了,原来这软膏,须得抹在弟子身上才更有效力。”

沈清秋:“( ー̀дー́ )……?”

片刻后。

沈清秋:“冰、冰河,为师有些累了,今日就到此为止吧?等等(゚Д゚)ノ,你怎么突然哭了?”

洛冰河:“……师、师尊,弟子、弟子……弟子还想继续啊……哥哥,好哥哥,好师尊(/ω\)”

沈清秋:“……住住住住住口,你喊我哥哥干什么!!你还夹着我的腰干什么!!”

洛冰河:“师尊难道不喜欢?那人告诉弟子,在床上……”

沈清秋:“打住!!你且告诉我,谁教你的这些?”

洛冰河:“自然是我二弟蓝忘机的道侣,魏无羡公子。他告诉弟子,这是他的经验之谈。”

沈清秋:“你这个笨……你不知道他是个……???”

洛冰河:“??”

次日,姑苏蓝氏派出门下弟子数名,彻查了时下流行的话本《夷陵老祖驭Д妻Σ术》的制作窝点,以“纯属捏造”为由悉数没收未售光的话本。

正想去买一本来私藏的当事人夷陵老祖魏无羡公子听闻此事,深感痛心,道:“我不该昨晚对蓝湛笑得那么开心。”

千里之外被踹出卧室面壁思过的魔尊大人洛冰河也是一脸无言,高深莫测道:“……只怪我认错了人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45)